单招考试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
  • 发布人:ning
  • 时间:2022-03-18
  • 点击:580
  • 来源:

本人承诺:我的电子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我已知晓疫情防疫有关要求,我将如实填写健康卡,如有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出现,将及时向学校或报名点(考点)报告,并立即就医。如因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起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自愿接受《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

1.本人考前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人群。

2.本人考前14天自我监测健康状况,保证体温低于37.3℃,保证个人健康情况良好。

3.本人考试当天自行做好个人防护,提前抵达考点。

4.本人自愿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服从考务人员管理。

本人保证以上承诺信息真实、准确,并知悉与之相关的法律责任。如有瞒报、错报、漏报的情况,一切后果自负。

 

考生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考生签名:             

日    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