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纪委组织党支部纪检委员到商水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5-27
  • 点击:104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升遵规守纪意识。按照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安排,5月26日,bwin必赢纪委组织学校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到商水县廉政教育基地,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学校纪委书记程良领参加活动。

在展厅内,大家依次参观了初心化霖、大浪淘沙、正本清源、洗心涤虑、镜澈百里五个篇章的展厅,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自我革命历程,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论述要求,更深刻地了解和认识反腐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阅读典型案例剖析,参加廉洁文化答题,就有关违纪违法违规典型案例讨论交流,在感悟和思考中,心灵和思想都受到了深刻的洗礼,每个人心中都敲响了警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字字铿锵,声声入耳,承载了大家的忠诚与梦想、恪守与担当,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永葆初心,砥砺奋进。

“这次学习活动使我们深受警醒,作为一名党支部纪检委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廉洁本色,对工作尽职尽责。”在参观商水县廉政教育基地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廉政教育深刻意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