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6-07
  • 点击:71
  •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6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皇甫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伊琰主持会议,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参会。

培训会上,伊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听取了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及台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2023年度党员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相关工作。

0.JPG

皇甫超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了学校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校实际,明确强调,支部委员作为基层党组织的骨干力量,要明晰了解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政治责任、政治纪律等;要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认真执行好支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支部书记要对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事项严格把关,要领导群团工作,走好群众路线。希望各基层党支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和奋斗担当,积极争创“四强”党支部、“标杆”党支部;各部门要以党建引领、汇聚合力,积极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建设,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发展高质量。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贴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实际,内容系统全面,为做好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将以更高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强基础上台阶的强大动力。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