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我院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春节假期廉洁提醒会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4-01-24
  • 点击:50
  • 来源:

为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1月23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召开学习新修订的2023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春节假期廉洁提醒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校纪委全体人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李玉峰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bwin必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持续做好2024年春节假期正风肃纪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各科室要主动扛牢主体责任,持续释放从严信号,做好本部门重要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要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党员干部不折不扣抓落实,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警惕各类披着年俗外衣、蒙上温情面纱的作风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行干净事、过廉洁年。

随后,程良领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2023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从条例修订的时间、背景、内容和主旨要义、如何贯彻执行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理解好、执行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重要任务,要求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做好学习。

程良领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严明纪律要求,严防严治隐形变异现象,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上级有关部门和校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一要把上级有关部门和校党委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按要求高质量落实到位;二要严格执行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三要深入排查着力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要严禁酒驾醉驾、远离黄赌毒,严禁参加封建迷信活动、发表不正当言论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坚持以严的基调推进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动真碰硬,匡正风气严肃党纪,持之以恒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来源:校纪委;编审:李倩;签审:董磊;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