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以雪为令 扫雪除冰!bwin必赢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4-02-04
  • 点击:50
  • 来源:

2月1日以来,我市出现持续性降雪,给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为在雨雪冰冻天气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到分包路段清扫积雪的紧急通知》要求,bwin必赢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校园内外和分包路段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保障道路畅通,保证群众出行安全。

校园内外、道路两旁、到处都是学校党员志愿者与雪奋战的身影。大家手持铁锹、除雪铲等除雪工具,清扫校园和分包路段人行道上的积雪,彼此相互配合、你铲我推,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大家不畏天寒路滑,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用实际行动温暖着寒冬。巾帼不让须眉,各位女同志也积极加入扫雪除冰队伍,寒冷天气虽冻红了她们的脸颊和双手,却丝毫未影响她们清扫积雪的热情。一个个“志愿红”忙碌的身影成为雪天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雪仍在下,但志愿者们依然热情高涨,没有一个拈轻怕重、喊停叫累,志愿者们用辛勤的汗水为群众清理出安全畅通的“平安之路”。

以雪为令,担当在肩。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责任和担当清扫一条“平安路”“温暖路”,用实际行动践行并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谱写热火朝天的雪中情。


编审:李倩;签审:董磊;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