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学校领导带队调研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4-02-20
  • 点击:50
  • 来源: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确保本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宋晓东、校长于秀邦,党委副书记皇甫超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各部门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对校园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等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宋晓东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消防控制室、监控室、后勤科、安全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等地进行检查,认真听取各部门安全工作汇报及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对各部门安全防范具体措施、相关安全管理进行检查指导,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确保新学期安全有序开学。

检查中,宋晓东一行还先后来到各二级学院与在岗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教职工到岗、教学计划安排和春季学期课程准备等情况,同时向各位教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在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常怡红、副院长夏军彦带领院办相关人员就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在做紧锣密鼓的安排。宋晓东充分肯定了学院扎实有序的开学准备,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强调,再有一周就要正式开学,各部门、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实做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站好迎接新学期的第一班岗;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新学期课堂教学、学风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要积极主动、加强谋划,落实学校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以改革创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日常工作中要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防范化解潜在风险,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编审:李倩;签审:董磊;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