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我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4-02-26
  • 点击:50
  • 来源:

2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皇甫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科、中专部、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苏佳佳主持。

会上,校团委、学生科分别就新学期团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管理重点任务进行安排;后勤科就校园消防、食品、网络、水电等安全安全问题进行再强调。

党委副书记皇甫超总结了2023年学生工作成果,并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工人员辛勤付出。他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新队伍,新征程,全体学工人员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自我,弥补短板,进一步深化学生管理工作改革,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能力,以管理服务的高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全体学工人员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团结一致,勇于创新,奋力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


来源:学生科;编审:李倩;签审:董磊;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