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7-14
  • 点击:201
  • 来源: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按照“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工作导向,我院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深入群众、倾听呼声、了解诉求,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添彩。

“您好,我们是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大走访’活动志愿者。”“您觉得小区环境怎样,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7月13日,我院组织党员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装,来到分包社区祥和家园小区,分组走进居民家中,引导群众填写“入户大走访活动问题收集清单”,认真询问社区便民服务圈打造、创文活动开展、居民生活状况等情况,记录居民意见建议,并留下联系方式,切实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自“入户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bwin必赢校党委高度重视,持续推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入户大走访”活动当作便民服务直通车,通过与访谈者"掏心窝"、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现实困难和所盼所忧,向走访家庭传达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为群众解疑释惑,对群众提出的诉求和建议及时予以回应,针对一时不能解决的,如实记录梳理并及时逐级汇总上报。学校党员干部以真干实干、扎实推进的工作作风,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可信可依可靠,不断提升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入户大走访”成效。

“自从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我们小区的环境确实有很大变化,车辆停放更整齐、没有了乱丢垃圾现象,群众幸福指数提高了!”祥和家园小区居民张女士开心地说,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幸福,感谢bwin必赢为群众办的好事、实事。

bwin必赢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度,营造了浓厚的“人人参与创文、人人支持创文”良好氛围。学校将持续做好各项“创文”工作,真正做到进家门、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做好居民贴心人,让文明创建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贡献bwin必赢力量!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