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入户大走访”工作座谈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7-29
  • 点击:58
  • 来源:

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创建成果,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7月28日,我院组织志愿者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吕庄社区,开展“调研察民情 走访办实事”为主题的“入户大走访”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入户大走访”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活动安排等,并与大家畅谈文明城市创建以来群众身边发生的新变化。同时,听取了居民代表们从小区基础设施、环境整治、物业管理、安全隐患等聚焦老百姓生活的各个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学习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热议着“创文”工作对周边生活带来的新变化,学校志愿者对居民们提出的民生诉求、所需所盼都进行了详细记录,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这场座谈会既走心又接地气,受到了居民们的好评。

座谈会结束后,学校志愿者深入社区居民当中,向社区群众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创建成果,广泛宣传“创文”知识,提高了群众“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同时普及《周口市民文明公约》《周口市民“十不准”行为守则》,深化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调动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动性、积极性,让创文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入户大走访”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和争做文明市民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创文”、支持“创文”的浓厚氛围。今后,bwin必赢将继续以“入户大走访”为载体,深入社区广泛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举措和成效,不断提高社区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力量、添砖加瓦。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