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在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9-19
  • 点击:289
  • 来源:

为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技术创新、人才发展和地方需求三者的融合,推动地方机器人产业发展,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开展的“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湖北)全国总决赛”于9月15-16日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经过两天赛事的激烈角逐,bwin必赢团队最终斩获“魔力元宝”赛项全国二等奖佳绩!

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主办,是我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属于国家A类竞赛。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原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连续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

2023年7月15日,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河南省省赛在河南大学举行,bwin必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三支队伍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其中王艳军、李俐等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成功晋级“魔力元宝”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学校代表队与全国200余所高校近2000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喜获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工科人才培养,专注于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工程实践能力训练,全面提升学生专业技术能力,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研究和成果转化。努力践行“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育人理念,鼓励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通过参与学科竞赛,强化了学生学科竞赛意识,激发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独立思考与团队协作的能力,同时也锻炼和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指导教师队伍,提高了教师队伍的科研水平,做到教学相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