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获评2022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秀等次!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9-20
  • 点击:264
  • 来源:

近日,周口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对2022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bwin必赢荣获2022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秀”等次,受到通报表扬。

2022年以来,bwin必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平安建设工作部署和平安建设责任制。压紧压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积极开展校园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大力推进校园平安建设。

学校以党建为统领,以校园安全为底线,统筹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和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聚焦平安建设工作重点要点,开展系列活动,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督导检查,着力打造校园治理新格局,推动学校平安建设取得新成效。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师生健康,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此次获得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秀”等次荣誉,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辛勤工作的成果。下一步,我校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制度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排查、防范、化解各种矛盾和问题,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