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 | 我院组织观看《榜样8》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12-29
  • 点击:50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我校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12月28日,我院组织全校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别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幅幅鲜活的画面,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彰显的是人民至上的坚定信仰,体现的是大道求索中的默默付出,诠释的是“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展示的是共产党人“功成不必有我,攻坚必定有我”的担当本色。

通过学习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学校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节目通过不同行业的优秀党员的故事,诠释了何为党员先锋模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风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榜样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好书育好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编审:李倩;签审:董磊;审核:伊琰)

分享到: